2020年图书馆随手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根据校工会《枣庄学院关于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最美职工随手拍”微信摄影大赛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妇委会主任参加)的会议。会上,馆领导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强调这项活动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带领馆内职工群众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的重要意义,号召全馆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赛。会上成立了由王茂春书记、戴恩冰馆长担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参赛热情,图书馆组织开展了馆内职工“最美职工随手拍”活动,制定《图书馆“最美职工随手拍”活动方案》,确定了内部评选办法及评选组成员职责,办公室专门负责这项工作,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统计汇总,按要求规范地存档、评比、总结,并打包上报。本馆34名职工提交了参赛作品,从不同视角记录了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景中爱岗敬业、昂扬向上、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图书馆职工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职工参赛作品附后。


图书馆分工会

2020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