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增强图书馆团队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图书馆人精神风貌,图书馆于12月3日中午在一楼大厅举行了第六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目海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立保龄球、套圈、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等4个项目。馆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充满了团结友爱、温暖活泼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郭巧玲、邱海玲、刘洪秋、李建玲等4位同志分别获得各项目一等奖。


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全体馆员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团结协作的力量,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馆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