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才艺展示”“健康打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学院的文化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于11月初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我院教职工的独特风采。

这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主题为“庆祝中国成立71周年”,我院向广大教职工征集各类手工艺品、摄影作品、书法作品、绘画作品等,将中国的近代发展史浓缩为具象化的作品,将中国精神化抽象为具体,使我们可感可知、可观可触。这活动于11月18号完成作品收集,并于10月19号到11月26号进行作品展示。

第二部分的活动主题为“抗疫云健身,健康热力人”,活动时间为11月5日到11月10日。此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健身,并在“数学学院云健身打卡群”进行打卡,每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需在打卡群内连续七天打卡但运动内容不限。会有专人对教职工们每天的打卡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发至打卡群内。此活动不仅可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心灵沟通,且可以缓解在疫情抗击期间工作紧张带来的压力,保证每位教职工可以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并且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可谓一举多得。

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心灵沟通,为紧张的工作注入了轻松与活力,实现了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放松,不仅有利于工作效率的提升,而且为教职工们营造了和谐欢快的工作氛围,使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周围的同事拉近了心灵的距离。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