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健步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按照学校工会的安排要求,认真组织本次“健步行”活动的报名、活动参与、活动结束后的成绩统计等工作,现将我院本次活动的执行情况总结如下。

一、 精心组织、积极发动

2020106日接收到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后,我院迅速在学院工作群里组织发动。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我院分工会53名老师全部报名参与,真正做到了全员参加,热烈支持学校的健步行活动。

二、 热情参与、积极反馈

本次活动过程中,我院老师热情参与活动,大部分老师每天的运动步数都超过6000步,开始的几天每天都给组织者发送步数截图,后来得知可以用“运动步数”小程序,一张截图就能显示一个月的步数,才没有继续发送。老师们热情参与活动,并且积极反馈运动步数。

三、本次活动取得的效果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体质,提高了免疫力。老师们能够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并会以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继续将健步行活动开展下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10.20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