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健步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根据校工会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免疫力,打赢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生命科学学院统筹安排,开展了全面的“健步行”工作。现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做如下汇报。

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活动安排

10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统一学习了“健步行”活动内容。统一思想,要求扎实及时地开展此项活动,并安排分工会主席具体组织实施。活动要求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具体由分工会负责老师全力配合组织进行“健步行”安排和后期微信步数统计等材料上报工作,并要求参加活动人员一定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

二、学生信教情况排查结果

10月10日零时至10月19日24时,依据实际情况,生命科学学院收集“健步行”活动材料共44份。通过认真细致地排查,发现41位老师十天的日均步数在6000步以上,有3位老师十天的日均步数在6000步以下。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今后生命科学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各类活动,经常引导全体教师坚定每日运动信念。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对工会会员的管理教育作为做好全院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使其规范化、经常化,从而号召全院教师更加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锻炼。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