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第四届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3第四届教职工

健康中国-强健体魄、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开启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红色校园冬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践行主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指导加强体育锻炼,体现“红色+体育”新模式,增强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团结协作意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持续攻坚、重点突破的勇士,以奋发有为的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经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2023年在教职工中继续开展“四季”线上系列红色校园“健步走”活动。现将“冬季” 线上“健步走”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健康中国、强健体魄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开启新征程

  2. 活动时间:20231123日至122

  3. 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4. 活动要求:

  5. 第一步,确保“微信运动”APP功能正常使用(1122日前)

  6.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继续按照上级及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活动,教职工自主选择每天的运动时间、地点,活动结束具体时间截止至12223点,根据每天手机记录步行轨迹和步数确定参赛成绩。

  7. 奖励办法:十天的日均步数8000步以上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8. 有关说明:

    1、参加人员要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特别是近段时间感染过新冠病毒后的教职工,注意适度量力,“健步行”走时请注意安全,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1. 各分工会安排专人做好活动期间的组织及收集审查核定工作。

    2. 各分工会1122日下午四点前把报名参加人员审核后的名单(电子版)报邮箱zzxygh3785927@163.com(样表附后),不需报送纸质报名材料。

    3. 各分工会124日下午4点前汇总每日步行记录和参赛成绩(手机截屏),电子版汇总名单(样表附后)和每位参赛老师每日步行记录步数手机截屏(截屏图片以“部门单位+姓名”命名)汇总后(压缩包按“编号+分工会”命名)发送至邮箱 zzxygh3785927@163.com 125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版汇总名单(需加盖支部或单位行政章并工会负责人签字后同步交至校工会办公室(明理楼442)

    4. 对本届系列活动组织认真、规范、职工参与度高、活动方案详实、数据采集规范、上报及时准确的单位设立优秀组织单位奖。

       

      校工会、妇委会

      2023-11-20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