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盛世和谐铸辉煌,翰墨丹青献给党。6月2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承办的“翰墨飘香颂党恩、丹青敷彩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正式展出。校领导曹胜强、李文喜、曾宪明、李目海、路绪剑、丰雷、安涛、孙正、张昌林、林勇,莅临书画摄影展参观指导。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与部分师生陪同参观。

该展览作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的重要活动之一,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我校教师的绘画、书法等作品近百幅。本次展览精选出46幅作品进行展示,融合书法、绘画、摄影和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作品形式新颖,风格各异,或挥毫泼墨、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创作人员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用笔墨丹青和光影艺术,记录党的历史伟业,展现党的百年风华,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深厚的艺术功底,展现了我校教师爱党爱国、勇担历史使命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参观时,校领导不时驻足观看欣赏作品、相互交流,并认真聆听有关作品讲解。校领导高度赞扬了书画摄影展的时代主题、展现形式与创作内容,充分肯定了师生的爱国精神与艺术情怀,并鼓励师生围绕主题深入开展艺术创作、持续奉献艺术精品,运用多元化方式、多样化形式,抒发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到7月10日,展览不仅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从书画摄影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坚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师生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葛晓霞   编辑/邵清清   审核/张昌林)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