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鲁南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上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鲁南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于42021日在济宁国家高新区大学园体育馆举行。我校由曹胜强、袁传玲、张晖、徐德刚、张林营组成的代表队取得好成绩。混合团体获得第三名,曹胜强获得男校级领导组单打冠军,张晖获得男子单打40岁以上组季军。

  本次鲁南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济宁技师学院承办。赛事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校际间交流,切实推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比赛设混合团体组。单打设男校级领导组、女校级领导组、男校工会干部组、女工会干部组、男教工40岁以下组、女教工40岁以下组、男教工40岁以上组、女教工40岁以上组,共八个组别。我校参加了除工会干部两个组以外的六个组别的比赛.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