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免疫力,打赢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按照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我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线上 “健步行”活动。现总结如下:

一、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将校工会妇委会的政策宣传到实处。面向全体教职工积极传达校工会妇委会关于活动的主题:线上健步行,健康抗疫情。广泛发动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二、周密讲解,确保安全,积极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活动步骤及注意事项。第一,在微信通讯录搜索“微信运动”,确保已启用该功能(10月9日前);二号召大家开展活动中,避免人员聚集,自主选择每天的运动时间、地点,并强调活动开始时间10月10日零时,结束时间10月19日24时,根据每天手机记录步数确定参赛成绩;三强调活动量为十天的日均步数在6000步以上,教职工可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自愿参加,酌情进行增减活动量,“健步行”走时请注意安全,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三、优化统计方法减少统计流程。安排专人做好活动期间的组织及成绩收集审查核定工作。研究计步方法大大减少计步统计的工作量。

四、结合校工会妇委会奖励办法,做好真实性运动监督,确保活动保质完成。

此次运动,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大多数老师超额完成每日运动量,并且形成了运动的好习惯,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校工会妇委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0-10-19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