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枣庄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19 点击数:

9月19日,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枣庄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经过2天的精彩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枣庄学院组建了以章上泉为领队,谢旭东为教练的气排球代表队,其中女队获得一等奖,男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我代表队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比赛队员们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参加气排球比赛,既在紧张工作之余舒缓了心情,强健了体魄,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精神,展示了我校职工健康文明、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