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赞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合唱汇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关于举办“赞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合唱汇演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推动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取得新成就,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宣传部、工会、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拟联合举办“赞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合唱汇演活动。

活动主题:围绕“赞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通过合唱的形式抒发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现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宣传部、工会、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

对象和分组:参加对象为全校教职工。以党总支为单位组队参加汇演,每组选派50人左右的合唱队伍(人数相对较少的党总支可联合组队参加展演)。

内容与形式:1)每队参演歌曲限定2首,参演歌曲在由中宣部遴选的100首歌曲库中抽签确定。(2)各队可加入领唱、重唱、轮唱、朗诵等,但要注意把握尺度。伴奏形式不限,可以为钢琴、手风琴、民族乐器等。(3)汇演拟定于20236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与排练:各参演队伍请将参加活动联络人及参演教职工名单于526日前上报到校工会办公室。排练指导工作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具体负责。

校工会

2023年5月10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