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 “凝心聚力、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强化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管理,指导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教职工体质,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2021323日至41日,校工会、妇委会共同举办了教职工线上 “健步走”竞赛活动。

各分工会积极动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活动,教职工积极性非常高涨,踊跃报名参加;全校共报名1393人,占全校总教工人数的92%,参加竞赛人数1352人,占报名人数的97%,成绩达标人数1311人,占参赛人数的97%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激发了老师们的健身热情,极大地丰富了老师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老师们养成了良好的健身、运动习惯,使得老师们养成了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走路上下班的人多了,午饭后出去散步的人多了,健康科学的健步走活动,提升了大家的精神面貌,也有助于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