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各分工会、妇委会:

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免疫力,打赢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经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在教职工中开展线上 “健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线上健步行,健康抗疫情

二、 活动时间:20201010日至1019

三、 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 活动要求:

1、 第一步,在微信通讯录搜索微信运动,确保已启用该功能(109日前)

2、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活动,避免人员聚集,教职工自主选择每天的运动时间、地点,活动结束时间101923点,根据每天手机记录步数确定参赛成绩。

3、 奖励办法:十天的日均步数在6000步以上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五、 有关说明:

1、参加人员要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适度量力,“健步行”走时请注意安全,身体不适者请勿参加.

2、 各分工会安排专人做好活动期间的组织及收集审查核定工作。

3、 各分工会109日下午四点前把报名参加人员审核后的名单报校工会(电子版)。(样表附后)

4、 各分工会1020日上午11点前汇总参赛成绩(手机截屏)时间截止至1020下午4点(纸质版+电子版,样表附后);纸质版需加盖公章(支部或单位行政章)并工会负责人签字,电子版汇总名单和每位参赛老师步数成绩手机截屏(截屏图片以“部门单位+姓名”命名)汇总后文件包发送至邮箱2637331980@qq.com

5、 对本次活动组织认真、规范、职工参与度高、活动方案详实、数据采集规范、成绩上报及时准确的单位设立优秀组织单位奖。

6、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发放纪念品。


校工会、妇委会

2020-10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