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合唱演出的通知

作者: 胡勤忠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音乐与舞蹈学院拟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教职工合唱演出活动。现将这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党委宣传部 工会 承办:音乐与舞蹈学院

二、 各学院选派不少于72人的合唱队伍参加演出(其中大外部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合并组队参演);其他部门联合组成2支队伍参演。

三、 每队参演歌曲限定2首,参演歌曲在指定的曲目库中抽签确定。请各学院分工会主席于2017年11月28日下午2点整,准时到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参加演出歌曲抽签。

四、 演出时间拟定于2017年12月27日下午1:00整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正式举行。

五、 校领导到所在党支部的学院参加演出;各参演队教职工全员参与,不足部分可补充学生参加;各参演队伍请将参加活动联络人及参演教职工名单与2017年12月5日前上报到校工会办公室。

六、 合唱演练指导工作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具体负责。

                                                  宣传部 工会

                                            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  枣庄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47007号